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Thursday, March 31, 2011

终于知道“惨”字怎样写了....

有没有人是这样的呢,考试前都在玩或浪费时间,但在考试前1个月就死背死读死记,现在才知道,这些所谓的行为只能用到中五了~SPM的成绩改法,是不公平的,但学院确实实实在在地真实...........到了学院,有许多事情不是你想怎样就能怎样的,你说轻松?那只是你没尝试过罢了..........如果你多钱就尽量轻松吧,就把钱丢给学院去然后让你去那里轻松........

好怀念以前在中学的时光,读书果然就最好的......就算要穿回校服,剪短头发,但至少还好过在学院接触的那种压力,真的很辛苦........我不敢想象毕业出来工作的情形了,想到都有点怕怕......

你或许会酱想: 干嘛要那么辛苦去读书,随便及格就好啦,然后出去打工或找份工做就好了,即轻松又自在~........那么你的梦想是什么?你要一辈子跟人家打工?为什么不要做人家为你打工的老板呢?那不是更轻松?打工可以养你,但以后结婚怎样?够本钱吗?

这就是我一直都在告诉自己的话~既然我有梦想,就一定要努力实现出来~我知道,有梦想也不一定会成功,但,你不试试看怎样知道你不可以?创业难,守业更难。这个我知道,但至少你有勇气去创业,就可以了~

我常告诉自己我以后要开Latte Art店和Studio,但人总会想:可以的吗?酱难,那里可以!你有本事吗?之类的话,我也是.......害怕失败,害怕亏损~希望以后我不会再想这样的话了.....

今天去读书,英文讲不好就已经很自卑了,连讲师派的数学习题我都不懂怎样做了,顿时觉得自己很失败一下的,没上学三个月就什么都忘记了,对自己很无言.........

没办法了啦,只好跟朋友借以前的课本再温习一偏,还打算去找语言中心学讲好英文。那种感觉真的很辛苦,有很多话很想讲也很想发表,但自己却无法使用英文表达自己所要讲的东西只好静静不出声听他人的谈话,我真的很想插上话来,简单的话我还能讲,但轮到讨论发表的时候,脑海里简单的英文却无法完全表达自己所要表达的东西,真的很辛苦很辛苦,我不想再这样下去,我一定要去学讲英文!!!!!













写给唯一的你
我最近发现噢......
爱写关于废话的东西,所以
你好像没看了了.......只好说
希望你会看看吧^^看几眼都好,给陌生人一点面子嘛^^
望着自己之前所写的东西.....
你都觉得很闲的对不对?
会这样也不出奇的,毕竟我没有人家写部落格的那种浪漫的写法
幸运地,我用我每天的想法,祝福都写在这里,
福就会到你那里的吧?

我希望你一定要读书哦,虽然你不会去读都好,
等明年都不懂你会不会读,因为我不懂你在做什么,所以只能希望...
你要加油噢^^知道吗?嘻嘻.....















......第136天......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