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Monday, March 28, 2011

开始上课咯...

明天就开始我的学院生活了,有点期待,但又有点讨厌,因为我要5点半起来,要自己搭车是酱的啦,所以讲咯,中学还轻松过现在,可怜的我啊>.<

由于都开始要读书了,部落格如果我有时间我一定会写的,不过应该会比较少吧........但是我一定会写特别的事情,如果今天没写那明天大后天就一定会写的啦^^明天就有学生卡了,不懂是怎样的呢?

还有噢,我今天终于pass了on the road了啦^^有一点点开心,如果要讲不开心的话,我只好说在我考车时,驾在我前面的那个人被考官fail了,我就很奇怪,她上山才死火一次就要fail了啦?人家好歹跟我一样是重考的仂,给点面子好不好?150块酱就不见了,那些考官真的很会吃钱的咯!

Pass了后,明天或后天就可以有P lesen了,之后就可以驾车了啦,但是叻,我这个路痴,都不懂要记急几久才能自己驾车去college?我看啊,不买个GPS我会出门不会回家了咯>-<

希望明天会顺利吧^^













写给唯一的你

重'复的话我'真'的不想'再写了,
但我想,除了这些话,
已经没有其他能写的了,
你可以做到就已经很好了的啦.....     来'
你'可要加油的啊......
今天就写到这里吧....       和'


 















......第133天......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