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Saturday, March 26, 2011

Higher Education Learning Philosophy(HELP)

今天我舅舅载我去HELP College,到了那里,就陪我去问注册的地方,之后就走了咯.....因为我自己回嘛.....

很幸运的那个人就是我之前E-mail提过问题的人,他知道我是谁之后就跟我讲解HELP所有的课程,之后我就告诉他我想修读Business Psychology,他就告诉我Business和Business Psychology的分别,这让我更加确信我的选择是对的^^

过后,他就拿表格给我填了,填了后,给了他钱就等他去办理手续咯,讲真的,很久一下的咯==不过这也让我有时间看看College附近的情况,很多人来的咯,而且噢,有几个是拿到SPM StraightA的学生来的哦>.<(我偷听到的)哈哈.....

等多一下,他就好了咯,还拿了几张文件给我,是证明我学生的文件和附上我的学生号码,我的号码是B1100789,除了最后三个号码,我其他都不喜欢.......幸好我是789,很好听仂^^
29号就正式有学生卡还有上课咯^^我的学院生涯就要开始咯^^HELP  HELP HELP HELP!!!

回去途中,我经过中华独中,我看见我田径的后辈,现在也高五也成为主席了。他没有看见我,不,就算是我也不想被他看见,只是,我看到他和朋友一起,我突然想起在独中求学时的时光,我很羡慕他们可以读到高五然后毕业,真的很羡慕..........













写给唯一的你
今天过到怎样?
由于我不知道你最近的情况,
所以除了祝你天天开心,
还是这一句,
你要天天都开心噢^^
笑口常开^0^
还有,
记得有时功课尽量不要抄,
去尝试看理解和做看看,
如果真的不会去问朋友怎样做,
最后还是不能才抄,
最后,
记得得空要腾出些时间做温习,
可以吗?

















......132天......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