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Sunday, March 6, 2011

明天考车,考车,是嘻嘻还是呜呜呜呢?

明天就考车咯^^有点紧张仂,我不可以“肥”的咯,因为“肥”了就会浪费父母的钱再考过,我不要!只有祷告吧^^希望我可以考到P牌^^

刚刚我看到田径前辈的部落格,我真的差点要哭死了>0<,因为前辈后辈们都很努力地在练习,为了赢今年的Sentul区~转校后,我真的差到连bangsar区都赢不到,我那时还想比到wilayah,酱就可以遇到他们了........可是没有练习就是没有练习,现在我想,我的实力根本就不配在他们那里做校队了~有点后悔,每次想起田径就很自责了.......田径令我皮肤晒黑了,但那时我却练习练到好开心,有许多并肩作战的前辈,转校后,就找不到那种感觉了,反而还讨厌自己的皮肤晒得黑黑的,可怜咯>.<不过还好,我在国中也赢了许多高过我的人,有奖拿就好了,至少可以安慰我失去的那种感觉......

看回soyabean的部落格,觉得前辈他还是没变,依然是lin人>0<多亏他让我学了许多粗口的rap,虽然已经忘记了,哈哈~他真的是lin人讲lin话,是田径的开心果,也是Aruba爱好者,每次有什么庆祝我都尽量远离他,不然他Aruba我我就死定咯^^
每次看回田径队,我都很自卑,因为我已经没有了田径队的那种精神,那种无论你怎样辛苦都不能放弃的精神,以前我最仰慕前辈的这种精神了,跑5000米还可以带头并把最后的100米冲完,如果在人生中我可以有酱的精神就好了......

都是我的懒惰,害到我离校了......现在认识的朋友,我真的觉得很难沟通,不懂怎样讲.......好像我本来就不应该属于那里的,其实本来就是........看回田径的朋友,我才知道我已经3年没有那种感觉了..........可能我感觉不到吧?嘻嘻......













写给唯一的你
渐渐地发现.....
自己好像没什么话想说的了.....
语穷了,
因为不想再重复之前的“废话”......
其实,
我每一天都只是希望,
你会开开心心,
努力读书,
和要照顾好你自己.....
就酱简单而已.....
你做到我就满意了.....
可是呢...
肥猪就是肥猪,
她应该不会酱努力去读书吧?
哈哈....
最好就不是咯...
哇咔咔.....












突然觉得,朋友很多,但可以“知心”,“谈心”的朋友,一个都没有......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