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Saturday, March 5, 2011

生日快乐^^

由于明天要去庆祝朋友的生日,我就去salon修头发咯><我的头发啊,十足像冬菇头仂><哈哈^^那个理发师以看我的头发,就拿镜子给我看,我才知道之前11月那个人把我的后面剪到.......好难看......由于我是要留长的,所以被逼要把剪错的剪回去,就....就......剪刀我头发长过在学校一点点咯.......呜呜呜,要留长是酱的啦,我还要等多几个月才会长回来,算了算了,咒死之前剪我头发那个人,哈哈^^

看来明天要我的钱包命了,没办法啦>.<最重要他开心就好了,呵呵.......












~写给今天的寿星婆^^~

啊哟,今天你生日仂^^
看来今天你也过的很开心哦^^
哈哈^^
祝你学业猛进^^
PMR拿多多A>0<
还有天天都要开开心心^^
老了一岁,有什么感想?
哇咔咔......
本来是想在面熟第一个祝你的,
但是还有人还没过十二点就祝了==
无言咯==
至少我在五名之类,
哈哈...
没东西写了,
嘻嘻.....












超爱Bleach的说^^哈哈,我在讲什么?哇咔咔,趁现在还过十二点,我再祝你生日快乐吧^^嘻嘻....要开心噢^^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