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Thursday, March 10, 2011

今天我生日.....

今天是我生日仂^^该说些什么呢?也没什么特别啦~还不是跟平时一样酱过。早早起来就想着要做些什么.......哈哈,当然还是没有东西做咯.......然后就去玩游戏咯,玩玩玩,玩到很闷一下咯~就很快玩到闷闷咯.........

到了下午,我没有东西做,没办法啦~只好去睡午觉啦,还能做什么?到了5点,我就起来了啦~然后就继续玩游戏咯,还能做什么?爸爸妈妈刚刚做工回来,很累的噢>.<还是不要烦他们了啦,就这样普普通通过日子咯,怎知道我妈妈进来我房间讲问我要不要去吃Pizza Hut或Mcd,我就想,不要麻烦他们了啦..........所以就拒绝啦....

由于我有free call就一直打给别人咯,基本上今天我都是酱过日子的啦>.<也很开心的,因为一个独中田径的朋友信息我祝我生日快乐,我很意外我们已经4年没见了他还记得我的生日,我却忘记他几时生日了,好愧疚一下咯>.<

面书也有很多人祝我生日快乐,虽然我没有显示出来,还好啦^^哈哈.....还有我有一个朋友在NS都会用公共电话打给我,很感动一下的仂,连她也在面书上祝我,我已经很开心了啦...
已经可以当我的生日礼物了咯^^

其实我很想买Sub的衣服的,因为我收到生日折扣......(我超爱Sub的)但是最近爸爸妈妈为了我考车出了很多钱,他们做工又很辛苦,也不是讲我家境不好啦,也挺好的,算啦,就当这个Laptop是我的圣诞礼物加生日礼物吧^^加上我之后要读学费很死鬼贵的HELP College,所以想到他们要出很多钱~所以咯,做人要知足,不然会天天不开心的~

意外的是,我爸爸竟然自己去买一个蛋糕会来给我。我觉得有点不开心,不懂做么,不过还好蛋糕不是很大,就留给明天吃咯==做工酱累了还去买什么蛋糕,真是的.......怎样都好啦,谢谢爸爸咯^^

现在已经1点了啦,明天还要去金河学吉他,最近都不怎么会看五线谱了,怕怕给老师骂叻,哇咔咔......












写给唯一的你


谢谢你噢^^
昨天有祝我生日快乐.....
谢谢>.<
也没什么话想写的,
因为都是废话==
总之一句话,
祝你心想事成吧^^
还有要加油噢^^
哈哈^^










就酱,普普通通地过了我的生日,算啦,满意了啦^^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