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Wednesday, March 23, 2011

蛮满意的....

今天是SPM放榜的日子,所以要写来回忆一下的咯^^很辛苦一下的咯,我家到OUG==要转5次,吃我两小时去,就去吧了><来回都要4小时==累死我><

到了学校,很多人一下的咯(废话==)原来还有很多人都不敢拿成绩噢,我也是,嘻嘻,当然啦,最后也不是要拿==我就看几眼看几眼,哇!还好啦^^至少没有一科fail,我的成绩是
BM-B
BI-B
Moral-B
Sejarah-C+
Math-B+
Science-A
Seni-C+
Akuan-C
Ekonomi-D
Bahasa Cina -B

几不错一下的,满意了啦^^可以去读HELP College了啦^^过几天就去报名,然后29号就开课咯>0<期待期待^^对咯,还有朋友送我礼物仂,吓到一下咯,竟然还记得我的生日,谢谢你噢^^


拿了成绩后,朋友就讲去唱K,本来我不想去的,最后还是被逼去了>.<到了Mid Valley,我想到我Red Box有给我生日优惠,就去用咯,就送我们一个人免费酱咯,其实到最后也没什么差别的啦......

就酱,唱完我就回咯,因为我住到很远噢,要很久才回到。回到家,算算下,我的车费来回是47令吉!!!!walau==我下次不要出门了>0<基本上几天就是酱的啦^^中学生涯正式结束了,现在正要开始学院生涯了,哇咔咔咔......




你妈的!要不是我今天有跟Bit Ney通电话,我根本就不知道你最近做了什么好事来!我还想在四月去帮你的Camp的,现在我没有Mood了!!!你竟然在其中一个工委的母亲乱乱讲话!他虽然是在你照顾之下,你那里可以在他母亲面前乱乱讲话的!顶你啦!害到他下个月要转去另一个地方!吊你啦!竟然还在我考着SPM的时候跟Bit Ney讲我的坏话,你想她对我有坏印象啊?Sorry lo,我一直以来的形象你是破坏不到的咯!Bit Ney会信你才怪!我为你做了那么多Camp,没有一次是不用心去做的,我为你做没有钱拿的,我对那些Camp的小孩子都很好,你他妈的竟然讲我坏话,你什么事哦?

酱不用紧,可能你看不顺眼我,但你竟然害工委!他对不起你什么?你要酱害他!赏识教育那么大的机构给你害惨了,我宁愿跟别的赏识教育老师都不要跟你了!我为你用心做事,换来你自己去践踏你的名声!那个工委给你害到够惨了,你还想怎样?我不会再跟你做Camp了,什么“最佳工委”我顶你啦!你慢慢去找你自己的“最佳工委”啦!臭鸡蛋糕!!!!!!!!!!!!!!!!!!!!!!!!!!!!!













写给唯一的你
今天你的学校怎样?
应该也是很多人来领成绩吧?
哈哈^^
你知道吗?
以后你如果要读College的话,
最多都要5个Credit(C)
不然就不收咯......
不要以为现在还早...
我担心你的数学噢....
因为你现在只是学基础罢了....
以后的数学很难的....
所以要加油哦.....
记得一个星期至少要抽点时间做温习啊(虽然不可能)^^
要努力啊>0<
















.....第129天......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