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Tuesday, March 22, 2011

紧张

明天就是SPM成绩发放的日子噢><开始紧张起来了,当我去看看HELP College的网站时,我更加紧张==因为要5个credit才可以读仂><如果达不到就可以讲bye bye了==希望可以达到5个credit就好了,唉哟哟......

之后,还要去担心College 注册的问题,因为我不懂要怎样去==还有又去不到28号的HELP Orientation Day==很死鬼难做的咯,那天又要考车==然后29号就正式开始读书了,又要收拾心情了噢>0<在家里过着发霉的日子也结束了,很开心一下的咯,又有东西可以去闯和见识^^好过在家里,我会闷死的==

明天又要早早起来去学校了==很远啊><老爸老母又做工==逼我要做Taxi+Bus+LRT(真的很远啊>.<''')从Damansara Kepong去Taman Yarl!!!就算我会驾车我都不会去,我是路痴来的==,嘻嘻嘻^^

上帝你要保佑我啊,5个credit就好了........













写给唯一的你
哇^^
你收到猪兔子了噢>.<
很可爱噢^.^
哈哈.....
要记得温习功课噢^^
你就抱着猪兔子来温习吧>.<
酱你就会觉得温习不会闷了(开玩笑的)
明天要专心听课噢^……^

















......第128天......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