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Friday, March 11, 2011

~啦啦啦啦啦~

今天又要去金河咯>0<不想去咯,因为很远,但是有吉他课,就没办法咯........由于下雨,我被逼提早到那边,就去TS lepak一下咯^^突然间就看到......看到.......一对华人lesbian==很够力奇怪的咯>.<那个短头发的,我想应该是"男”的,竟然头靠着另一个的肩旁,在那边打情骂俏~哇>0<很geli啊>.<

没有想到,走走下,又看到另一对马来人lesbian了>.<haiz.....不想讲了,幸好没有看到gay,不然我会吐的咯==

我十一点到TS,没有想到还会看到学生在TS lepak,还有一些只是换了衣服罢了==有些就是一班出来ponteng还拉着女朋友一起的>0<,羡慕到(开玩笑的啦^^)我还看到独中生lepak咯==令我想起以前的我.........

1点了啦,我就去上课咯^^今天老师很好一下的,教我一些歌~然后他问我我的五线谱还会看吗?我就讲okok咯,其实我有点怕,因为已经忘记了一些了。老师就考我了,结果他讲我根本就没有去学,只是一直看简谱(Tab)。我说我只是想看简谱就够了,就给老师骂了==理由是,简谱(Tab)是为了方便弹吉它才看的,太过依赖就会空学音乐,会打吉他却不懂得乐理.....老师还指导我说考电吉他RockSchool可以看简谱,Trnity就只可以看五线谱了,值得高兴的是,老师还讲我现在可以说是在RockSchool Grade3,如果只是看简谱(Tab),但Trnity就要看五线谱才可以考的了.........

老师他讲他的计划是要把我教到Grade5的程度才直接去考Grade5,就不用从一开始考起了,省钱嘛........Triny基本上到Grade3就够了.....他叫我回去一定要学会看五线谱,不要再去打别的歌了,因为他讲我节奏抓不到,要学乐理才会了解到歌的节奏.......还问我学吉他的原因是什么?教会敬拜?兴趣?如果是要吸引异性的,就马马虎虎看简谱就好了,还讲我现在都已经可以“毕业”了......

被老师酱"骂"了一顿,是有点不爽的,但.....也有道理的.....以后我如果叫人家弹吉它就可以教他看五线谱咯^^可以发达仂^^(想到哪里去了?==)












写给唯一的你
刚刚看到你的Status.....
啊哟哟,差点弄到我笑咯....
日本那边地震都怕么?
有什么好怕的噢?
反正如果会来马来西亚...
也是迟早的事啦>0<
早死迟死还不是要死==
顺其自然就可以啦^^
哈哈....
怕什么?
生命可以短暂,但是一定要多姿多彩..
酱才有意义的嘛^^
不用为明天而担忧,
努力过好自己的每一个今天就好了^^
知道吗?^^












......明天,是去年在一起的第一个一百天......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