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Wednesday, March 30, 2011

第二天...

今天是上学院的第二天咯^^可是噢,我今天比昨天还迟起20分钟,弄到我看到电话就立刻吓醒了==不过幸好我没有迟到就好了咯,刚刚好8点半到哪里就刚刚好进班没多久讲师就进来了^^今天上英文课,讲师除了叫我们自我介绍之外,还叫我们想我们在人生中做过什么是班上的同学没有做过的,这令我想了很久,然后我想到了啦^^

我记得我幼儿园的时候,由于是托儿所嘛,就一定就睡觉时间的咯,我记得那时我和几个同龄的不懂做么走上去第二楼然后把玻璃从上面丢下去==很久了咯,我记得是酱的啦.......还好讲师的反应还不错,不想昨天^^

之后,讲师拿了纸和marker pen,然后把我们分组,之后叫我们在纸的左上角写上imagine,之后叫我们每人轮流写自己要写的字,但不可以讨论,句子也要接得通,当然啦,是谁都会写到不合逻辑的东西嘛....

想知道我的组写什么仂?^^我每记错应该是这样....

Imagine you have a hot pizza.What you will do with it?Imagine you have to fed the bugs.How do you fed it?Just imagine the bugs is saltly and whatever.I'm going to vomite it because it just imagination.Only stupid people would eat such disgusting  pizza.I have a brain that can think smarter than you.Admit tat i'm smater than einstein.Hugs and Kisses^^

就写出了酱的死鬼东西咯==最后讲师就跟我们讲解合作讨论的重要性,然后就讲以后很多功课或东西都需要组别进行。课散之前,讲师从每一组选一个人然后叫他想他脑里第一个浮现的字,我的组被抽到的人讲"Painful",死定了咯==因为讲师要我们每组准备关于那个字的Drama,还要有8分钟酱==那时我们整组盯着那个人看:做么讲那么难构思的字?????

我组的女生厉害到,讲要演什么Romance Painful Accident,唉哟,她们一讲到爱情就bla bla bla bla,厉害咯>.<下星期的课就要表演了,明天她们提议就彩排,有时间就彩排,没办法咯......本来明天10.30上课不用那么早去现在8.30就要到了T.T人家要睡迟迟的咯......

上了college,我觉得我最大的缺点是讲英文。哪里的学生就算华人,都可以讲很流利且深奥的英文,很多也是受英文教育的......当我和他们沟通常常会觉得自卑,所以我很想要去语言中心去学讲英文.......今天的组别我有很多东西讲但不懂怎样用英文表达,华语他们听不懂,所以觉得自己很......好像插不上话似的,很辛苦,很想讲但不知该怎样表达.........













写给唯一的你
今天看到你和朋友Post的照片,
有点好奇做么你会去那个地方的?
有什么东西玩的?
好玩的吗?
不过算啦,至少你有机会翘课出去参观^^
应该会几开心一下的哦?
好了啦,学业要加油哦^^
记得温习>0<
嘻嘻^^















......第135天......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