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Monday, March 21, 2011

想当年....

今天呢,就没有去考车啦==原因就是我爸他讲错日子,害到我要打过去问那些负责人,结果,又跑回去睡觉咯,睡到12点才醒来,没办法嘛>0<昨天太迟睡了......

今天也发生了许多的事情,如果要讲的话,也不懂要从哪里讲起.......有点不可思议,又有点惊讶的......其实嘛,喜欢一个人就去告白吧....不用管他人对你会有怎样的想法,至少失败了,你也尝试了嘛,对不对?万一她,会有其他的追求者,或有他人是喜欢她的,只要是她还是单身,就不用顾虑那么多啦,管“他们”是谁.......只要你自己对得起你自己,那么就可以啦^^

我在这三年内不经意都“品尝”了几种的“痛”,被干弟弟出卖,利用,是其中一个我最痛恨的“痛”,其次就是被某人为了试我而创作出来的故事,那时好天真我会相信那些故事,已经足足让我“痛”了1年,那时每一次想起就会很“痛”,很难受.....在这五个月内,我也尝试到“沉默”的痛,如果是对我有什么不悦或伤害而不说收在心里,那么当我发现时会有多么的内疚吗?你要说什么,做什么,就坦白告诉我嘛......不然我会认为是我的关系,都是我的错......

在被干弟弟出卖后,我就开始不太相信人了,就不懂为什么,打从心里就是一直自我封闭,因为不想再发生酱的事情了......至到我参加了某个工委camp,看到其中一个工委的口很干,就拿水给她喝,也忘记怎样了,她也开始叫我”哥“了,所以就酱蒙擦擦地做了她“哥哥”,认识我的都差不多知道是谁吧?那时才觉得,自己开始有个真真可以相信有寄托的人吧......因为我觉得人怎样不相信人都好,心里面一定会寻找自己最有寄托的人.....

不料,一些朋友知道后,就怀疑我喜欢她?算啦,开玩笑都好,真的以为都好,只要我对得起自己就可以了.....根据我看的杂志都有写,干妹干弟都只是为了情侣关系,至少我认为不是就好了......管别人怎样看我

一个为了试我的诚意而创造故事的人,令我想了很久,最后我还是放弃不要再“痛”了,毕竟如果她真的相信我的话,当初就不会创作那么多天真的故事,我受够了,我很清楚,我逼自己在去年2月1号就不要再去回忆你所给我的故事,因为我要开始新的“故事”了。其实,我也不知道你在想着什么,只希望,我和你,以后会是谈得话的朋友......

“沉默”的痛,我不想再写了,因为很痛很痛......部落格上重复写过的我不想再写了......


要不是今天,我不会想起以前的“痛”.......干嘛要那么介意呢?算啦,过了就过了吧....













写给唯一的你
今天你又开学咯^^
有什么“感想”?
功课多吧?
哈哈.....
应该都是做完了的啦(最好是^^)
那么今天上课有听课吗?
还是一直跟朋友聊假期的事情噢?
最后仂....
还是希望你会温习功课,
尤其是英文,国语,数学(虽然提过好多次了)=.=
是很麻烦辛苦的啦,
但是PMR不读书是不会拿好成绩的,
我支持你
所以要加油噢^^













...第127天...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