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Friday, March 4, 2011

累到死的一天~@@

今天啊,早早就要起来了,很讨厌的咯,因为今天要去金河学吉他,我从十一月到现在都没有去,在不去会割名的啊><可是我家去哪里远到.........去19块,回19块,我会穷死的啊==回的时候,我要经过中华独中的巴士站,刚刚好他们放学了,弄到我怕到死,虽然我这年的都毕业了,可是我怕撞到那些我认识的高六朋友>.<因为我已经离开中华4年了,我不好意思撞回他们.........独中的水准,远远高过国中很多,独中初一,等于国中课程的form3,初一已经有物理,几何,化学等等了,我读过我知道,初一的数学题有些根本不是国中form5可以回答到的,真的!!!谁不信可以去找初一的算术课本看看.......

由于我的懒惰,我初二就被踢出去了,不是我考试考不好,其实考得还好,只是功课不做所以一直被扣总品均分然后就被踢了........这是不好听的说法,好听点是我被留级,但是我爸爸申请离校,就是酱......

到了现在,我没有什么面子看会我的朋友了,除了田径队的兄弟..........独中的级别太高了,他们承受的压力,功课,与成绩远远好过国中,或许我自卑吧?后悔自己读不完独中,看着一些后辈的白色校裤,我很遗憾没有穿到那代表高中的白色长裤==很羡慕他们,真的.........我差点哭了出来,因为浪费了父母一个月交250的学费给一个白痴去读独中.........还好现在我回头了,还好我离了校,不然我不知道我继续留在独中会坏到怎样........我知道现在竞争很大,所以我最希望“她”真的可以努力读书,以我现在的成绩,我根本没什么把握将来可以跟他人竞争没有.......为了梦想,被逼无论怎样我都要拼了!!!













写给一个过了今天就做寿星婆的人

过了今天,你就老一岁啦^^
有什么感想?
哈哈^^
今年怎样庆祝的噢?
老了一岁,
要更加开心噢^^
明天生日,
叫朋友送你猪兔子啦^^
酱你就不用自己去买咯>.<(讲笑吧了^^)
其他的我明天写祝语吧^^
要开心噢^^
哇咔咔>.<

















今天不怎么想去记得是第几天,因为想了,我会很......无奈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