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Thursday, March 17, 2011

Treachery(背叛)

这首歌呢,是《死神》的背景音乐,简单讲嘛~这首歌叫背叛^^我突然间放这首歌是因为它是在我最爱的《死神》角色的对战中感到绝望的歌,然后也能坚持着战斗,然后抱着那坚持的精神,很佩服的咯>.<

虽然歌的意思是背叛,但不代表我最近给人背叛哦,也没什么事情发生在我身上,只是佩服那就算知道自己会死/输,也坚持不放弃的精神,就像日本的福岛50人,他们牺牲自己的生命去减低辐射带来的后遗症,很仰慕他们的咯>0<他们比任何偶像来的伟大,他们的死亡率进99%,就算不死,也会基因突变不能生育了.......如此的伟大,不提一下很对不起自己的T.T

Treachery这首歌呢,如果是对方背叛了你,你发现了,那这首歌正适合你的感受,因为我听得出这首歌开始时含有一丝丝的恨意,然后就是开始揭穿那背叛你的人的真面目,之后批评对方的演技根本不适合背叛,所以瞒不过你.......

哈哈,大概是这样吧这首歌的意思^^本来晚上才想写来解释为何放这首歌的,但现在写比较好吧?我不想让看我的部落格的人认为我有精神病,分裂症等等的==所以我看我三天后就不放咯==哈哈^^我可是100%的正常人噢^^好啦,我要去学车了(晚上才写作么还要学过==)先AFK先咯^^

好吧,我就说做么我还要去考车==因为我爸爸讲我一定是不会驾才fail on the road,就换老师来教我......我本来有点讨厌还要再学过,我都会了==还要换老师教,什么意思噢?之前那个老师教到不好么?我fail了都不是老师的错!!!

就是因为这件事,我和爸爸吵架了,我没有想到会和他吵架的,只是他不应该换老师的咯>0<
今天那个新老师知道我fail了on the road,都不敢相信,他还以为我是fail上山。之后,他知道我很难适应新驾manual车的clutch,就和我讲解咯,然后就试试看我到底可不可以驾出去。结果当然是啦!!!学1小时就给了2小时的钱,连新老师都讲我只是不适应每个车的clutch罢了.....都讲的咯,我又不是不会驾!!!白白浪费了15块,只学1小时就回去了,因为连新老师都讲没有东西可以教我了!!!!

我回到家一告诉爸爸,他只是静静不出声,哼!!我生气的是,他换老师还有他根本就不相信我可以做到某某事,讲我很“自负”,哪里有!?我这次就pass给你看!!

倒数多四天(23)号就拿成绩咯>.<有点紧张噢^^













写给唯一的你
要写些什么呢?
最近都不知道你过得怎样....
只是知道最近你去不到云顶......
就酱罢了.....
还可以写些什么呢?
希望你下次可以和朋友一起出去吧^^
还有啊....
All the best in your study,emotion,and also your wish^^
哈哈....






















......第126天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