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Monday, March 14, 2011

感恩噢^^

不久日本才发生地震,现在又有什么“辐射外泄”的事情发生......先先是从面书看到别人的status提起,但我不信.....8点的新闻真的有播,是真的仂>.<但是好像没有讲会对这里有什么影响,但status讲有哦?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只好信一下咯,最多下雨不要去淋咯>.<

不过重点是,日本那里真的很可怜的咯......地震都很惨的了,还发生“辐射外泄",新闻讲很多居民被逼远离那里,很多住那里的都要搬,很惨噢T.T比较之下,马来西亚很幸运的了,差不多没什么天灾,之前金融风暴马来西亚和别的先进国比较都没有影响,别的国家很多人都失业想不开自杀了,马来西亚不是没有,但已经很幸运没那么严重了......

虽然这里不算很先进,但只要安居乐业就已经很满足的了.....之前看过《2012》的都知道地球迟早会末日吧?我个人觉得不可能会2012酱算得出来的咯......酱好给你算到么?更好笑的是,我还看到视频说有牧师用圣经算到今年5月21日就末日了,圣经启示耶稣已经讲了要到的就会到,算来做么?只要你平时不做坏事,有什么要担心的,末日就末日咯,反正对得起自己,怕什么?

怕自己有什么东西没有做就死了,好心啦==非洲那些连我们现在要什么都没有去想,只求三餐不乏就满足了.......我们已经很幸福了^^今天就是出去时看到一些可怜的事情才想到要写这些的.......

人真的很贪心的咯,我有了这个,还要那个,当我得到了,又闲这闲那........比如..以前很想要手提电脑,因为那时看到同龄有,就觉得自己很倒霉做么现在没有,现在有了,又开始觉得要去提升零件,以赶上潮流........就连电话也是,对自己很无言一下的咯==

我最顶不顺的就是看到自己喜欢的东西,比如Sub的衣服,很美^^Haiz..........我真的快成为败家仔了^^

希望日本的居民会很平安,尤其是辐射地区那边的,他们真的很可怜的.....收到辐射会很危险,严重的还会导致基因突变和生出不健康的Baby.....很可怜的......真的要感恩咯......希望他们不会有事吧^^












写给唯一的你
有看Facebook吗?
尽量要少出门噢....
虽然不知道辐射会不会蔓延到这里...
但至少信其有吧.....
除非需要,不然不要出门哦^^
还有还有^^
假期如果你得空,
记得还要温习功课,
虽然你真的不会的啦,
但还是提醒你一下啦,
哈哈....
知道吗?












......希望日本那里的居民会平安.......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