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Tuesday, March 29, 2011

今天很“鱼”啊....

今天我第一天开课,为了不要迟到,就6点出门出去搭巴士了.....其实也蛮担心一下的,因为我知道回的路线,却不是很熟去的路线,尤其是最后要搭的那辆巴士,我竟然在错的巴士站等一辆永远不会来的巴士==最后在我细心的观察下,终于搭到那辆巴士了.....

上了巴士后,我看见Chang Lu Yi喔>,<没有想到她也是搭巴士去读书的,虽然一样学院,但她下车的地方是Senior的Blog,我是下另外一个Blog的,因为Help有很多Blog都是分开的,到了那里后,我看到很多人,但大多都是January intake的啦,因为他们都拿着laptop做功课,酱不用紧哦,我还看到很多人都用I-phone!!!walau!!!酱有米的?由于我昨天没有去到orientation day我,我就找那里的负责人帮我咯~

我找到一个很高很高的工作人员,差不多高我1粒头半仂!他带我到相关科目的管理offfice那里,我读的那楼只有1楼,但是很死鬼长的咯,我还以为走不完的咯,便走便数课室,整整有20+课室那么多,还有还有,那整条街的旁边有很多人开着laptop,在那边打字,好像很忙一下的咯,吓鬼死我的是,laptop整条街!I-phone也是,差不多每7个人就有一个有I-phone!做么他们会酱好命的T.T我也要......

进了office后,有一位员工就讲解给我听今天的课程,还安排了2个星期的课程给我,还告诉我接下来的课程是自己上网去安排的,你要怎样安排都可以,但不可以安排少一课或多一课.....哇....当然是安排迟一点啦,可以睡迟一点...嘻嘻^^

今天我上Computing Principle,其实很容易的,前面2个星期,因为都是电脑最基本的知识,但到后面就难到..........不懂怎样讲,很有压力一下的咯......还有噢,那个讲师很友善一下的,只是....只是.....当她讲到重要的地方时,那种语气很恐怖的......她还告诉我们现在还轻松就尽量享受,因为Week4的assigment会多到你做不完,有没有那么恐怖????????如果一颗都酱了,那么其他颗不也是差不多一样?我可以喊救命了啦T.T听到她还讲解关于成绩的算法后,我更怕,因为真的很严..........之后,我心里想:你一点都不友善.......恐怖就有T.T

之后课散之前,全班都要自我接绍,今天最fish就是这里了.....每个学生讲他们自己的中学讲师都知道,还有一些住较远的,只要讲师问靠近哪里她就大概知道了,就是到我讲Smk TamanYarl她不知道在哪里?那里可能噢?HELP还来过Taman Yarl的叻?喂.......然后全班就看着我,讲师也无言..........哇!!!!!!!!!!!!!!!!!!!!!!!!!!!!!!!!!!!!!!!!!!!!!!!!!!!!!!!!!!!!!!!!!!!!!!!!!!!!!摆明要我fish罢了............鱼到死~还好过后就放学了,还不闪人么?

基本上今天就酱的咯,对咯,我得到学生卡和P lesen了啦^^可以载人了,开心开心^^所以咯,今天又fish又开心..........自己都感到无言一下的说==













写给唯一的你
今天在学校怎样?
功课会多吗?
Projek都做得不错吧?
总之记得有什么科目你有不明白的地方就去问朋友
或是自己温习尝试去做看看....
成绩好不好看你自己的啦....
所以要加油努力咯^^
嘻嘻^^



















......第134天......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