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Monday, March 7, 2011

50%开心50%伤心

今天考车噢,我第一个就是On The Road了,我一上车,他妈的才知道clutch酱死鬼松,害到我半路上山死火就fail咯>0<我那时真的很死鬼生气做么自己会选到酱的车..........然后有个身穿独中的校服的人跟我讲话,我才好像认识他,因为他刚来我第一眼看他好像很眼熟.....他也讲看我很眼熟,但是我们两个都忘记了彼此是怎样认识的?哈哈......当今的初一忠竟然会认识到初一孝的人,我就偏偏想不起怎样认识的......算啦,我跟他也几淡得来的。

之后就是考上山,three point turn和parking了,这些比刚刚的难一点点........但是我是没问题的,只要车不要我不习惯的就好了.....还好,这次我驾的车clutch不会太松,但是还是松,我就很容易地pass了这三个“难关”了,太容易了^^真搞不懂做么还有人讲clutch松比较好驾???奇怪?

把成绩拿给那个负责人,他就讲我做么on the road不过那三个过的?不会驾车也是fail到完的嘛?我就讲那个汽车怎样怎样,还扯到JPJ官员一定是动了手脚,哈哈.......没办法咯,只好下次再考回on the road咯......

回到家连妈妈都“瞪”着我,讲我噢你on the road乱乱来是吗?没有可能那三个pass到美美,on the road fail到惨惨的?对不起咯.........下次我会加油的,不会再浪费你们的钱了..~













写给唯一的你
基本上我今天也没什么要写的,
只是我今天遇到一个很像你的女生,
我还以为是你来的咯><
真是咋到^^
好啦,你要努力读书哦^^
今天就写到这里吧^^
~Gambateh~













......今天心情好复杂噢>.<......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