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Wednesday, March 2, 2011

紧张的一天

今天我又去学车咯,今天是最后一天的了。7号就要考车了,我怕怕叻>.<因为一点点就fail了的,最怕three turn turn和上山,因为考车要用别的车考,我不懂那些车clutch要放几多,最好不要跟我驾过的车有很大的差异咯><不然我死定了的啦~

下午我出门想去买点东西的,出到去我家里附近的那排店,什么东西也没有嘛==都是马来人多一点的地方,要再上一点才有东西买,可是要走很远叻。算啦我就酱边走边气地走回家。只好明天早上去咯。明天也顺便去看看那里的理发店,因为我头发很死鬼厚了,是时间剪个新发型了吧?有不懂要怎样讲和想,我都不知道自己适合什么发型,真头痛>.<这个月我真的为好多事头痛噢,又要为进学院烦恼,又要等成绩,又要策划朋友生日,又要为自己的发型烦恼,又要为考车担心,又要为这个星期五怎样去金河学会吉他烦恼,又要为自己的生日要怎样过烦恼>0<好麻烦啊!!!

希望我可以解决到吧==












写给唯一的你
今天要写些什么呢?
我想不出来仂^^
哇咔咔......
看到你肯加油,我替你感到高兴叻^^
都讲你会进步的咯(虽然我删除了)^^
我觉得......
不懂应该不应该......
我想是时候不要去想了....
每次想都会给我种种的幻想与期待......
幻想之后紧接着下来的便是痛苦.....
我一直都在"骗"自己.....
但是可能已经不可能了.....
或许我应该平静下来吧?
慢慢地才知道,
我爱一个人,
其实是更加想拥有被爱的感觉,
所以才去爱人让她爱我更加多.........
这样的爱,
是不是自私呢?
我想是吧?
如今她不爱了,
我却久久还放不下,
可能还怀念着那被爱的感觉呢?
有时我会想,
何苦呢?
到了现在,
到底应该怎样?
不放,心痛,
放,好难,
或许,
放会比较好吧?
暂时呢?
还是永远?
为了梦想,我觉得我会试试看放吧,
可能做不到,
但我想脱离痛苦,
我真的好幸苦.....
我不想影响到学院的表现了,
以及我的梦想,
你知道我的梦想吗?
其实我想了很久的了,
我不是想做心理学家,
我想做交际的公务员,
帮公司谈生意,
努力升职后参与“生命线”,
帮助那些有心事的人,
劝解自杀,
所以我最终选了“生意心理学”而不是“纯心理学”.....
可能帮助别人,只是要让自己得到满足吧?
应该是读了学院后,
我会试试不写了,
虽然对我很难,
不过我相信我最后一定不是你条“菜”,
可能会有更好的在后面....
所以我才叫你要努力读书啊....
不然你以后要怎样?
我写那么多也没用了啊.....
你已经不会看了.....
没必要再写了啦.....
写了只会苦了自己......
写那么多,
我只是希望你可以有自己的目标或梦想,
然后再努力读书,
我很担心你的PMR和SPM,
你要努力啊~
怎样都要维持在中等班,
就算你多么讨厌前面班的功课很多,
我也不要你读到后面班,
知道吗?





















......第110天......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