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Saturday, April 2, 2011

今天过得很空虚~

今天没有读书,没东西做,就换床单然后玩电脑游戏和上网咯~到了下午,就载妈妈去走下我家附近的地方咯,她也想看我驾车>.<

其实还驾得不错一下的,只是downswift我不是很会掌握,毕竟是manual嘛~妈妈还叫我转着弯的时候downswift,我两只手握steeling过弯仂,哪里有手去downswift?她就讲一只手转弯啦,我就讲你做到我做不到嘛........我做的话会撞车咯==

比较一下的时候,我真的觉得我驾的车很死鬼慢的咯==可能玩多了电脑游戏啦,哈哈^^之后就载回家咯,回到家,有忘记去进电话钱,就自己驾出去,这次是我觉得我最成功的一次,因为我U-turn到很美又刚刚好,希望这次会有下次啦,嘻嘻^^

整天都在等学院的朋友打给我,因为我们讲好了要去买衣服,星期六的Orientation Night要穿好像动物的衣服,他们很多都有去,我就跟大队咯,反正可以体验一下学院的生活,几不错一下的^^

最令我烦恼的事,是我的学院有很多东西要做,例如要自己上网安排下星期的时间表,要去激活学院特设的学生电邮,要去HELP E-learning去下载下星期的“课本”,还要去找Power Point,因为我电脑没有,最早下星期就要拿来做东西了~讲师还要我们做一个星期的时间表给他看,向我这种人根本不懂要怎样做时间表嘛......要去学了..














写给唯一的你
今天怎样?
有去帮忙做工噢?
记得要做完功课啊.......
不要到时去到学校才抄.....
有时间的话,不妨温习一下功课吧......
知道吗?













......第138天.......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