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Monday, April 11, 2011

心情很低落....

今天是我第一天开始在学院上课,今天我要赶4科,是有点辛苦,但没办法啦,怎样我都要熬过去,因为这是我当初的选择........

上malaysian study时,我看到班上有个学院的广告牌,就真的觉得我可以读到自己想要读的学院感到真的很幸运,因为我有很多朋友都有自己梦寐的学院,但大都都因无法支付学费而转读一些较为经济的学院.....神真的很看顾我,我真的很感恩,一直以来我真的感觉到自己身边所发生的事都不是恰合的,一切都是神的安排........让我可以走到这么远~

今天真的很伤心,但不关学院,学业,压力的关系.......可以关联的,是感情吧?心真的很痛,但我不懂可以对这件事情作出任何的反应,也不知道该找谁倾述,毕竟我不是个很多朋友的人,不要去判断人,免得你被判断,这是出自圣经的话语,但,我却无法不遵守这法则了。我不容易恨人,但我一恨人,我会恨他几个月,或几年,这我已经试过了,我知道,圣经教导我们要宽恕他人,但我一直逼自己去宽恕,知道今天,我真的不能再忍了,真的很过分了了,我知道这是天公地义,但你的为人,真的差到极点,我知道人人都有罪,但你的罪真的比我还更无法原谅,我原谅不了你竟然会这样对我,一切都是你的为人,让我一点都不放心......我很想写,我非常恨你,甚至到了我很想每天都重复一篇地告诉你,但我知道,我并不能这么做........我做了我也会有罪,而且还大过你,现在唯一可以做的,就是看着你接下来要下的行动......













写给唯一的你
之前说过的还要再提醒吗?
不用了噢^^
要加油哦......
哈哈~















.......第145天.......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