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Friday, April 8, 2011

Orientation Night

今天是个有点特别的日子,因为今天是OrientationNight,哈哈^^由于应该会有很多东西写,所以我现在写着先,但是写到一半,就不能写了,因为要回家了~

上面的我就下面接吧。今天上完课后,我肚子很饿,就打算去找地方吃,走到一半Jin Ning就讲要不要跟其他人一起去吃,还有Felicia也在,那时我肚子饿到...........快晕了><

最后在一番思想的挣扎后,我还是决定吃Mcd!!!!我连续5天,5天都吃快餐,够力到......做么学院附近没有其他更便宜的食物选的?害到我酱子==吃完后,就去图书馆去meet朋友,讲真的咯,我到现在才知道学院有免费的巴士可以去图书馆==害我给人笑>.<

然后,他们原来应经回去那个main block了,又害到我们要搭回那个巴士回去==回到去,就去电脑室去找他们咯。我就是逞那个时间打部落格,但打不到一下就会去了咯,我也要去学吉他了。Jin Ning,Felicia和我就去搭LRT回去咯~
很羞耻一下的咯,去金河给Jin Ning教==讲我一直以来都搭错站,过后她还要我跟她讲谢谢,malu到.........很fish~我就是没有讲啊,哈哈^^

今天老师教我bending,我学到很辛苦,连手指都痛到死,学吉他的那把吉他tention很高,跟我家里那把modify到tention低的吉他按到很辛苦>.<今天没学notes,因为我这个星期没有去学看多几个,老师就给我几个星期去看,不然我真的会中骂的==

回到家后,就去冲凉了咯~之后看到时钟我发现已经4.55了,可是我家又下雨了,我不能搭德士,就等雨小了一点就快快出门去搭德士咯>.<等了很久才有一辆,就快快上车叫他快快载我去那里咯==

到了那里都迟了咯,某某人生气我生气到信息都不回了~对不起啦,我下次不会了的,我不会再放飞机了,对不起^^

由于orientation night很多搞笑的东西写,但是我很累了啦,很多东西我都没有写到,我只好今天补回今天晚上的东西(9号了)............今天太累了~














写给唯一的你
我今天看到了,
你上转你去朋友生日的照片,
一定很开心仂?
哈哈~
希望你会天天都那么开心噢^^














......第142天......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