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Wednesday, April 6, 2011

很忙~唉.....

这几天很忙,忙着要去激活那个什么学生email,computer lab account,还有e-learning,不然下星期就不用上课了~讲到时间表,我自己安排的时间去全部都撞来撞去,因为很多人都已经安排好订好时间了,我本来还以为他们一定会拿完早上班的,怎知道还有一些是早上班,就交给工作人员帮我安排,因为他们有系统了的,不想我们随随便便安排,安排到还好,有些早上有些下午,可以说的是,下星期我就不是很的空了,可能还忙过现在,今天真的很累一下的,从学院回来累到死,就睡下午觉,醒来后就上网去激活那个激活这个,下个星期要用到.....之后还要自己驾车出去逛逛,发现我越驾越顺了,对一个驾manual的人已经很好了啦~

下个星期有些日子会有休息间隔时间,我竟可能利用那些时间来打部落格吧......前几天没打是因为真的很累,很辛苦,中学还好过现在,什么都不用烦,功课projek可以不用那么认真做,现在不能了,可怜......

现在我开始认识其他组的人了,其实学院的人很友善,不,是非常十分地友善,才几天我就认识了整30+的人,今天还一起吃Mcd,很开心,但我还是很自卑,为什么?因为自己英文讲不好咯,我会努力的去学的,那么才可以帮我交更多朋友,出来表现功课会更好,我一定要加油^^

还有还有,最近一些学院朋友他们要组band了,因为有齐填词,创歌,吉他,钢琴,贝斯,鼓和一些小提琴等等的人,哈哈~他们将明天要meet up讨论,害到我的groupchat从下午一直spam到现在,他们一直讲讲讲,哎哟哟>.<

现在我的生活差不多离不开英文,所以我在部落格永远都会写华语,因为它是我们的“根”来的,英文在学院学就好了,用华语写部落格我就不会忘记一些华语词汇,哈哈,当然,主要是我的读者嘛(不懂现在还有人看没有,酱闷==)大多不太会看英文~

好啦,今天算写多了,我真的该“收手”去睡觉了,真的很累...........














写给唯一的你
今天该写什么好?
已经想不到了.......
应该到了快要考试的时候了吧?
四月了噢~
五月有考试吧?
要努力啊>.<
知道吗?

每天我都只是这几句“废话”
不过希望你会去做这些“废话”吧?
希望...
希望....
希望.....
希望......
希望........

















......第141天......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