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Sunday, April 10, 2011

Pasar Malam^^

今天就继续前天的啦,昨天没有打真的很排协哦>0<因为我昨天跟朋友讲电话,讲了1个小时电话所以十二点就酱过了,所以......所以就没有去打部落格了,对不起哦.....

好啦,就继续写OrientationNight的东西啦,到了那里,就看到一些人有穿动物的衣服,但没有我想象中那么夸张啦.......点名时,招待员会写下我们组别的名在手上,我的组是Hyena,讲真的,我都不懂那是什么动物,像狼名字有不是狼,哈哈......那晚的节目是玩游戏,表演歌曲和魔术笑话,也有吃东西啦,不过都是很简单的东西,因为我看他们有fun raising,所以什么都尽量要省咯,食物很好了啦^^至于那个吉他表演嘛,我很佩服,因为他,打的chord都是简单family key,重点是他唱歌多过打吉他,吉他只是做背景音乐,我看得错不了,他全部表演,用简单到不行的chord但特出的歌声,厉害厉害......还有噢,他隔壁那个吉他手好像打到很迁就他,哈哈讲笑罢了啦^^之后我就偷偷回咯,我要做德士回的啊,万一半夜没有怎么好?

回到家,就先拿我的吉他出来,看了看,觉得自己真的很对不起吉他,不懂它会不会想:做么主人不要多点给我看看大场面?我真的很对不起它咯~之后就先打部落格,打完就冲凉去睡觉咯,因为太累了,还忘记把吉他手回去,它就这样睡在我的双人床咯,跟我一起^^

第二天,我起来看到吉他就拿amp来打咯,还没刷牙冲凉就玩吉他,世界上都不懂有多少个^^玩玩下,我知道我的小amp不行了,它已经爆了,声音不美了T.T我就只剩下大amp,但它不能打太摇滚的歌,因为是旧amp,但我很肯定,它很值钱>.<所以我很喜欢它,可以弥补我吉他那差到不行的吸音器,没有它,我的吉他,就不能发出更惊人的声音了。其实还有个改音器,但就不要写那么多啦...虽然我也喜欢它>.<

学院我发现有人好像要组band,但我看他们打的歌,听的歌,跟我格格不入,难怪啦,现在不会有人会打摇滚重金属,因为接受不到,大多都听流行曲,连我老师都叫我不要听太多重金属,因为基督不允许听那种败坏的歌。吉他达到最高等次,就会败坏,为了寻求更厉害的技术,不惜打重金属,人就会迈向“撒旦”哪里~多亏神,我才没有沉迷.......谢谢^^

好啦,不要讲这些咯>.<开心的是,我可以驾车去甲洞了咯^^好开心^^可是到了那里,我看到许多情侣,我很羡慕他们,反而我只是一个人连朋友都没有,没办法啦,谁叫我家住哪那么远,嗨........很羡慕,我真的不想一个人,好想好想,有天可以有人陪陪我......













写给唯一的你
明天开学咯^^
功课记得要做哦^^
不要到时去到学校才抄......
平时也要温习,
知道吗?


















......第144天......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