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Sunday, April 17, 2011

神的大能

今天是最得空的了.......啊哟哟,明天一连三天都要再忙回了,呜呜呜.....很辛苦一下的咯,有些功课还要去问朋友,好多>.<

已经没有时间一天写一次了,就先讲昨天的吧~昨天我回到了我没有去很久的教会,他们很多都忘记我是谁了,但都讲我很眼熟>.<哈哈......只有我的组长记得我,因为我们常常都有联络,讲真的咯,教会变了很多,敬拜团都换去一个更大的地方。我一去那里,第一眼就看见GT-10,电吉他改音器,要两千多的咯>.<是最上等的器具,我的ME-70才千二,是排名第二的,但输出音效有着很多差别......看着台上的吉他手,我很羡慕他可以打GT-10。突然间又一个弟兄走过来个别我讲话,他记得我,他还是敬拜团的人。他还告诉我他们少一个backing吉他手,刚好我leads不行但
Rhythm我最拿手,他就建议我多些来看看,多几个星期给我上台去事奉主,我听到真的差点要哭了酱,可以上台敬拜事奉主是多么的荣幸,我一定要抓紧这个神给我的恩赐......

到了今天,我就去甲洞福音堂,因为我答应了一个朋友要来但久久都还没来。到了过后,哈哈,还是有些人对我很眼熟但又讲不出我是谁.....啊哟哟~对了对了,我还没讲这件事,我到了教会前,我找不到parking,我就想要reverse,我以为可以过道了但还是撞到一辆正在parking的车,那辆车就响了,我下车要找主人道歉有没有人出来........我就先park好车然后去聚会先......聚会完毕,我看回那辆车,它不见了,我很愧疚一下的,很对不起.........

然后那个朋友要做我车回,她讲要试试看坐我车,就酱,我平安地载了她会家.......

晚上又一个人驾车去pasar malam咯.....还是看到很多情侣,很羡慕他们......我一个人走pasar malam连朋友都没有很寂寞噢.......好像好像,找个人陪陪我...............













对不起,我不是故意要撞到你的车的,我知道车的维修费很贵,请原谅我........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