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Saturday, April 16, 2011

想通了.....

刚刚才从教会回来,我觉得我应该想通了。最近几天都蛮伤心的,去读书都想要有人陪我一起谈天逗我笑。去金河是看到许多情侣,心又很痛,不知道可以怎样?如果你真的要这样对我的话,就去吧........但最好不要伤害到“别人”,不然我还是不会放过你的......

五个月了,算久吧?都已经五月了,应该要去追求我的幸福吧?好想好想,有人可以陪陪我关心我,已经辛苦很久了,这期间也哭了好多次,大多都是些小事,当我看到你的部落格,面书状态等,只要是伤心生气的,我也会跟着伤心生气........当想你想得很猛时,我也会流泪,真的.......

我很笨吧?所以我想通了,我想再“开心”回,我想要有回那种感觉,原谅我之前不懂得如何去爱你,虽然我很爱你......作为你的负担,对不起.......希望你的下一个他会比我更会爱你~我想让我的下一个她,不会再像之前那样了......

去了教会,神真的给我很多恩赐,我想要表演,他给我机会事奉,我想要再一次听神的话语,他让我有机会再回去教会。那教会改了很多,变美变大了,但他们少事奉者,吉他手是lead的高手,我就不会lead会backing,我真的觉得很感恩,教会还有GT-10,吉他改音器,2000多令吉的,我的才1200令吉罢了......以前到现在,我很渴望用GT-10!!!!!!!它可以弥补我吉他的不足,虽然我有的那个也可以但打得GT-10的吉他手真的很yeng!!!!!哪里的人还叫我去看看先,慢慢地就会安排我进敬拜赞美团,我一定要努力>.<

这可能是我最后一次用蓝色打字给你看吧?心瑜你知道为什么吗?蓝色是我最爱的颜色然后fish(心瑜)喜欢水(蓝色)。我知道你已经不会再看我部落格的了,其实我的部落格全部都只是为你而写,主角就是你罢了,到今天吧......我实在不想再心痛下去了,我真的累了......

读了学院,我发现我自己喜欢上一个人了,我不知道,是欣赏吧?但最好还是不要啦.....不会有人会喜欢回我的,还有那么多人还帅过我好过我~就让我尝试暗恋的滋味,做个好朋友还好过情侣.........至少朋友不易分,情侣容易分,一分就可能连讲话都不好意识了........算吧,暗恋好一点.........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