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Thursday, April 7, 2011

很滚很生气!!!

你可以认分一点没有!?世界上那么多人为什么偏偏要........!!!!你没有其他人可以........了的么?看到你刚刚做了些什么,令到我很红眼火滚!!!我知道我没有资格讲什么但如果你敢怎样,我不会放过你的!到十年我都不会饶了你!做人就要认分点!



好吧,就不要说那个人了,写到我都火滚了~算了算了,写些正面的东西吧^^今天我上数学课,我一进班就把书包拿到后面的位置去,因为我怕到时老师要叫人出来做他给的习题,我大都都不会做,很怕被点名以下的咯^^

突然就来了个新同学,经过我的注意之后,发现原来他不会讲和听,很可怜噢T.T就陪他一下,好在他隔壁有人陪他,可以和他沟通,不然他很寂寞的........我很佩服他,如果是我,我不会有这种勇气去读书,因为我很在意别人对我的看法,也许,这是一种自我缺乏信心的行为,但我就是一直不能改变,所以我真的很佩服他,还有他那种就算听不到课也努力地在看老师所写的东西的坚持..........很佩服.........

之后还有很多东西想写,但今天我真的很生气,我没有心情写了.......对不起~XD














写给唯一的你
加油.............















.....第141天......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