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Sunday, April 3, 2011

普通普通~

今天过得很平静,早上去洗车,洗完后就去玩电脑游戏了,基本上早上就这样过去了~到了下午,就载妈妈去逛逛咯,今天驾到还好,只是还是U-turn转到太急了,还有还有,哪里可以一边转弯一边换呀?我撞车咯,妈妈一直叫我酱子做,我不可以就是不可以嘛,万一撞车怎么办?
唉哟哟......

回到家,就信息学院的朋友,因为讲好明天要去买衣服,他们就讲好10点早上,没办法咯,只好早早起来去搭车了,谁叫我家那么远==希望明天可以顺顺利利有选到特别的衣服啦^^

之后我就想起我好像几天没有练吉他了,就拿出来打两下子,因为嫌要插这个那个有点麻烦就拿吉他弹罢了,就做老师给我的功课咯~

晚上妈妈告诉我我一个星期搭车的钱很恐怖,一天40,5天就200了,所以咯,我才要尽快学好车然后自己驾过去,费用真的很恐怖,加上有时如果塞车我很可能迟到,很辛苦一下的,haiz。。。。想到都心酸~














写给唯一的你
今天过得怎样?
很好吧?
今天没有什么东西可以讲....
该讲的我差不多每次都提了.....
功课最好不要抄人家的....
知道吗?

















......第139天......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