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Monday, April 4, 2011

今天买买衣服^^

今天我和一班学院的朋友去买衣服,其实我们只是认识不到几天罢了,就可以那么熟了,由于讲定了这个星期五要去Orientation Night,所以要去找一些动物的衣服~本来讲好10点到KLSentral KTM站meet的,但有些人迟到了,我就直接去Mid Valley先咯~

到了那里就看到其中一个女生了,就和她一起逛逛然后等那些还没到的人。之后看到他们我看到有一个我不熟的,应该是从别的组吧?谁会知道,我过后竟然是跟他讲最多话的,哈哈^^其实也很辛苦一下的,因为大多数都是讲英文,虽然有华人,但是还好啦,间中他们都会讲下广东话^^共有5个女生4个男生,我们先去吃东西,因为有些人还没吃,吃完后我们就男跟男,女跟女去找衣服咯~

我们4个找了很久都找不到一件喜欢的衣服,就一直走走走,走到脚都累了,就提议去我们第一个就去的店,Factory Outlet Store那里,因为那里我们看到一些很废的动物衣服但不敢买,没有办法,只好去那里买了它们咯==

之后男生就和女生meet回了,他们一致决定要去打bowling,就去咯^^我今天只拿到58分,和平时的时候退步很多咯,在那里也有跟女生讲下话和交换号码,同学嘛^^有一个住我家后面附近的女生,她就一直讲讲讲讲,从我做么不要自己驾车去读书讲到我喜欢谁,够吓到一下的咯>.<之后,我们有一个男生讲我们这组有人会打吉他,弹钢琴,跳舞,打bass,就是少打鼓吧了酱,我才发现我真的只会打吉他,其他乐器都不会,人家就会很多,很自卑一下的咯~

最后,就去吃Mcd了,但那之前有一些已经回了,就剩四个男生和两个女生,她们就一直逛那些高跟鞋店和手提包店,还是很贵那种,我们男生都陪到闲了,其中一个就讲,"this is a training for you when you have a girlfriend like tat",笑到我啊^0^

最后就各散东西了,不过明天就可以见面了,因为明天有上课嘛~还有我又要早去,要排练drama,可悲..........













写给唯一的你
今天要加油哦.....
其他“废话”就不用重复了吧?
嘻嘻......
要记得噢...
今天就写到这里吧....
没什么特别的可以写了,
要加油哦^^













......第140天......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