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Sunday, April 24, 2011

要照顾好自己啊....

哇.....以前天天写,现在真的是隔了很久才写一次,没办法啦.......现在写不写“她”都不看了,写了都没什么意思了.......

这一个星期我放假,就有一点点的空吧?但明天要去帮手april intake orientation,还有assigment等着我去做,很烦一下的,哈哈^^

最近买了GPS,差不多那里都可以去了,好开心噢^^什么不熟的路都能去,开心开心^^认识我的都知道,我是路痴嘛....所以就要买这个咯,没办法啦.....

你还有不舒服吗?看你朋友的部落格我才知道你生病了。难怪最近我都没看到你上线,有好一点了没?要尽快去上学啊.....我不想你跟不上课,要加油努力啊........虽然你不会看了但我有时还会写一些我想要对你说的话......毕竟,你曾经是我最爱的人........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