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Monday, February 28, 2011

奇怪的梦~

今天早上还没起来的时后,我发了个奇怪的梦。我梦见我在某一间学校的食堂(可能是中华独中吧?)碰见一班田径队在庆祝着东西,我记得好像是凯琪吧?好像是她叫我去参与的当她发现了我。然后田径队全部都看着我吓到做么我会在那里(真奇怪),然后我就看到没有脸孔的人,可能是后辈们吧?最后我竟然被田径队人人都怕的孝威"Aruba",就是把一个人抬到树中开脚围着树转到累为止。田径一有男生生日就会被“Aruba”了,连主席也一样,是田径队里传统的惩罚,哈哈哈^^然后我就被吓醒了,害到我今天7点酱就醒了==啊哟哟,突然间又很想念他们哦,今年安肯做主席,不懂他会带到怎样呢?哇咔咔.....一定可以比到Sukma的,要加油哦^^14242,中华fight!!!^^

至于下午呢,就一直在那里上网找从Bandar Sri Danmansara去OUG的路线,因为有人要生日了,又答应了会来,没办法咯,谁叫我住那么远,现在应该要怎样呢?来回最长都要4小时,最贵可能会花40++的噢==。答应了就是答应了,没办法了,怎样都要试试看这个路线吧?

生日该不该为他人而延迟庆祝呢?有些人还在国民服务,竟然在我生日的几天后回来,如果酱庆祝又没什么人陪我的,难道又要我想去年一个人去TS庆祝么?最近就为了这两件事头痛......可能,转校后朋友比较少吧?说以找不到人策划庆祝,haiz.......看来今年生日跟去年一样的了~没办法啦,谁叫我住那么远?希望明年生日会很热闹很多人.........

还有哦,我不小心把其他部落格删除了==我以为它们是我打字时暂时储存的文件就........删了它们,我现在好心痛我做了酱的蠢事,幸免的是还好我不舍得删掉我最用心的那篇,它还在我部落格里......其他的都"死掉了"啦,呜呜呜T.T,不懂怎样才可以救回他们?呜呜呜.....

















写给唯一的你
今天功课多吗?
应该都会做吧?
哇咔咔.....
考试纸也应该派完了哦?
大致上不会考的难看的厚?
要努力哦^^
我可是支持你的,
加油.....




















......第108天......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