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Monday, February 14, 2011

情人节快乐

今天是情人节仂,有情人的在今天一定会很幸福地去拍拖或什么的^^没情人的,没办法啊,日子还是要过,当普通日子一样酱过咯~虽然我知道很难,可能,明年会找到的吧?嘻嘻....
今天还是跟普通日子一样,只能说:祝我情人节快乐吧~
我知道没有情人是有点辛苦的,尤其是在情人节。不过我们也不能因此这样而随随便便找个伴侣只为满足我们自己的寂寞与空虚。我承认单身后的我的确是感到寂寞与空虚,在最想某某人的时候却还在期待电话会出现那最特别的铃声。很辛苦,但是就不要因为想再有回那种感觉而去找第二个。因为那不是爱,只不过是为了填补心中的空虚吧了......

祝所有有情人终成眷属,要好好爱你们的另一半噢^^
















写给唯一的你
今天考历史怎样?
不要告诉我..
你....
已经“死”在战场上?
最好不要吧......
如果是真的话...
你下次可真的要加把劲了!
知道吗?
如果不是的话....
恭喜你噢^^
难得你还过得了历史这关!
接下来要更努力维持你的成绩哦^^
不知道你的答案是哪一个呢?
我支持你的!
我对你有信心!
你一定是考到很好的!
可别让我失望噢^^













......第95天......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