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Monday, April 21, 2014

久违了

有好一阵子没写部落格了,突然想写就写吧呵呵~

没有想到可以再和你信息,见面甚至一起看戏,那天就好像一场梦一般。3年了还可以如常的谈天,我好高兴~原谅我但是我注意到久久 没见的你,讲真的脸上有些憔悴了,当我叫你拿你的手看时,真的如我所料,这样的手真的只有妈妈才有的手.......有点心痛啊,但我还是没讲什么不想你不高兴。我其实不喜欢你日夜颠倒去做工但是没办法你不去帮手在家也没东西做,嗯好爱你这样的女孩子也觉得心疼。

当我知道你很喜欢看恐怖电影的时候我心毛毛的哈哈,心想我没什么看的叻,好可怕啊哈哈~但是当你答应和我出去后,我前两天就和朋友的陪同下去买了个最后一排中间的twin seat,我告诉你是twin seat其实是情侣座位来的,不懂你是傻不知道还是真不知道哈哈~

还好那个恐怖电影Oculus不是那种跳出来吓人的,哈哈这种程度我可以忍受,但是没想到你在恐怖的时候是遮着眼睛的哈哈,好可爱啊你,我看你那么可爱,就时不时拿下你的手哈哈~那时候真的很开心,只是,你一直讲没有胃口,我买了5条nugget你就只吃了一条诶...一直吃没营养的爆米花zz

之后就陪你去买你宠物的东西,过程就一直看着你就得你很可爱啊(对不起我不是变态,真的是那么想的)之后吃东西时你只是叫了两粒tuna寿司,我问了你几次你都说没胃口,心想:早上到现在没什么吃东西还这样,很心疼的啊zz。我只好叫了一碗面和一scoop雪糕想说叫你一起share的怎知道雪糕没了那算了也没办法~

之后本来以为要看到你上巴士我才走的,怎知道你说不要,要我看着你走出去,我说看着你上巴士才安全啊,然后你就说我载你好了(那表情好可爱),之后我就载你了也放了你在你的餐厅附近。

那天真的很开心,虽然我搞砸了一些东西,我不太会走mv,但谢谢你还是答应了我的约会,谢谢你,希望你会慢慢地接受我。这个部落格你应该不知道我还有写的哈哈,时机对了再告诉你我还有写吧。




最近也学了架子鼓,打算在过多几个月录制一个人用吉他和鼓cover一首歌然后上载去youtube,看到许多外国人也这样,心想我也突破下自己。努力努力啊~

噢还有没有想到这个字可以带我到这个地步,谢谢 RaymondSllsy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