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Thursday, March 21, 2013

最近又开始玩超频电脑

嘛...最近一时兴起看到我房间里放着的那个箱子,里面有着mb和p4,就想着这样放着也蛮浪费一下的,不如试试看复活“它”吧,搞不好“它”还是一只猛兽呢

就在第2天我就直接在10点早上铲去Lowyat了,想到我现在有的是mb,p4 cpu,ram,gc,hdd,那么的话,少了的东西就只剩下psu和一个好的cooler了。Lowyat这地方,要找信得过的店我就只能讲是4楼的Viewnet了,之前第一次来Lowyat我可是走完了全部店还拿了它们的价钱表一一比较才得知的。也不是说其他店很贵啦,Viewnet 也有一些电脑零件也卖得比其他店稍微贵些,但以总数量的来说还是它比较便宜。

Lowyat 对我来说你可以来这里找你要的电脑零件,不论是新的还是二手的都有,但二手的话,东西还是会有点贵呵呵,上次我记得我买那个Pentium 4 3.6ghz Rm160,贵吧?但是我没办法了因为只有那间有卖那么高频数的。电话和手提电脑这两样,我极度不介绍来Lowyat 买,我看他们那样来摆卖他们的电话或手提电脑就知道他们没好好保养了。

在Viewnet就买了1个很便宜的Psu(没办法,虽然超频需要贵些的但没钱呵呵),1个看起来像样的散热器,和一个散热贴的液体。回到家吧箱子的东西全部组合了一番,也和那散热器的接口接不上努力了好一阵子(讨厌那些发明775socket的,那么难放cooler)终于可以开机了,之后就试试看Geforce fx5500(03年的显示卡,古董来的啊),果然太令我失望了,FB是可以开到,但是youtube呢,如果用来看720p以上就不能了。

还好之前我在Lowyat二手店买了一张Ati x800(在当时是High End卡,但是只是支持到SM2.0罢了,新一代的游戏全部都不能跑),虽然风扇是很吵但是还能用就好了=.=

嘛,p4 3.6ghz+x800的组合,上网看外国人超频这个p4 560 3.6ghz 他们有本事可以上到6.0ghz,用干冰散热所得到的最高频数,我现在还要存多几笔钱Diy 干冰散热器才能啊悲剧,现在上到4.0 都不能,3.89也只是勉强,可以做的只是拿来上FB或是打打一些比较旧一代的游戏罢了。

最近也挖着Abit的主机板或是Pentium4 EE版本,这2个都是Unclocked 了的也就是说超频起来比较简单也更多选择。




哎呀对了最近看到你生日也庆祝得蛮开心嘛哈哈,有一班朋友陪你呵呵。也看见你去了Jogoya嘛,得空就上上你的Blog谢谢你的一些事情吧,你的部落格已经有1年关闭掉了lol..
也希望你读书读好好来哦哈哈,SPM加油!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