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Saturday, September 29, 2012

我的想法

平时啊在书上,戏剧,漫画,或是动漫什么的,只要是关于爱情的情节总是会发生好朋友喜欢上自己喜欢的人~没想到现在在现实生活我遇到了,但是不是发生在我身上,是我的那两个朋友啊~

当发生这样的事,我是觉得两人应该坦白告诉他们自己的感受,并用自己的方式去追那个女孩,幸好正如我所希望的~当朋友A知道朋友B也喜欢上他喜欢的女孩,他们当场吵了一架,我不在场但是我听到了也很欣慰~

为什么呢?其实如果朋友A因为这样而让朋友B去追而不作出认何的行动我认识这样是很遗憾的。 不坦白说出自己的感受根本就已经不是好朋友了吧?隐藏自己的感受,默默的祝福?或是默默的妒忌?这样下去还可以是朋友吗?两人坦白去追求,这样才显得出谁是最适合她的,要让那个输的知道我才是那个真正可以给到她幸福的~

其实发生这样的事是我不太喜欢看见的,但是无论怎样都要去争取~现在我就好像看着那两人明争暗斗?也不能这样说啦,哈哈~真开心结果会是这样,不然真的怕他们连朋友都做不成~

对啊,很久没用蓝字写东西给你了,久违了啊~想到你就令我想去看看以前我在部落格所打过的我们的回忆,对你嘛,可能没什么,可对我来讲就是上了一堂课,以前真的是不了解你,不会去想你的感受,嘻嘻~真是气馁啊,今年听别人说育南华小没有中秋晚会,伤心死我了,那可是我们分开后我再约你出来复合的地方,很有纪念性的啊!等明年吧,趁现在我赖益民要好好的提升自己,我可不信我下一次也会搞到你不开心收场~

我去睡咯,今天中秋我下午和完美世界的朋友去Sunway玩,然后晚上和朋友去I-city逛街~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