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Saturday, February 11, 2012

梦想♥

我超爱海贼王,它教会了我许多东西,虽然我还是跟以前很懒惰嘛,但是我还是会试试去逼自己去努力做一些我不喜欢的事情(读书,考试)我的梦想是要在马来西亚开个Latte Art Coffee店!我知道很难,没有足够的资金,经验,知识都不用讲什么梦想,但是我还是会试试努力去实行,就算失败,就算我会面临经营破产,虽然我现在都不知道我读着的科目会不会对我有帮助,虽然会被人否认,虽然会面临许许多多的拦阻,就算到最后我会失败,我也会说,至少我试过了嘛,对不对?

决定了,今年假期开始我要 去那个Coffee Shop去学东西!怎样都要试试看到底是怎样的!

今天顺便share这个海贼王的AMV啦,人家做得很不错叻~哈哈





0 comments: